close

靈魂如果渴望今生的一切體驗

那麼不論道德的標準為何

總是會顯得那麼義無反顧放手一搏

 

慈悲的神靈永遠不會阻擋我們去做任何事

或許祂希望你去體驗

然後知道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緣生緣滅

都是因

都是果

 

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以為的結果

永遠不知道宇宙將以何種方式呈現

相信問心無愧

相信不變的真理的的確確運行在這世間

相信靈魂終究體驗到祂想體驗的

 

不知道我的靈魂想體驗什麼

但既然這是回應我的招喚而來

我想我要

謝謝你

謝謝天

謝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