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跑了兩次錢櫃

會唱的歌都越來越退流行了

但老歌情意真切 high歌也不少

都是八點檔的大事

 

話說蔡依林的獨占神話還是我大三每晚洗澡必replay的歌

那時的獨居生活也有點意思

現在也還是喜歡一個人到處流浪

想必是幽遊白書裡飛影的隔界還沒消失

把我和界外的白痴都分開了XD

 

跟奶奶們出去的好處是可以吃香喝辣

反正再怎麼樣我就是個丫頭

只要把高梁乖乖的乾掉就沒事了(笑)

辛普森家庭也該換季囉!

 

Be strong in grief

還是mo唱歌好聽...

 

 

 

    笑紅塵    陳淑樺
紅塵多可笑癡情最無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心卻已無所擾
只想換得半世逍遙
醒時對人笑夢中全忘掉
嘆天黑得太早
來生難料愛恨一筆勾消
對酒當歌我只願開心到老
風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任我逍遙
天越高心越小
不問因果有多少獨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瞭一身驕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長夜慢慢不覺曉將快樂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